Saturday, May 03, 2008

多手

星期六,炎热
一早被讯息吵醒了,不过还好啦,反正天气热到...
晚上把门关起来之后的煎熬还真的恐怖


一早起身天气凉了,真棒~
心情告诉我想吃些好的
当然顺心而走,又是麦当劳
早餐~



看到什么竞赛
只要说了买了套餐
在指定时间内说完4句话
就能免费Big mac



我却在Dujiu的部落格看到写'煽动'我的话语,叫我去参赛
我才不笨,明明知道自己英文不好还献丑?
又不是买不起!!!


吃完了早餐~到处逛逛
又到了那家宠物店
(大概那里的人看我看到膩了,整天都看狗!)


而且一站,就站了30分钟= =
今天很有幸的,是喂食时间,狗儿们都很兴奋哦~
可是今天太多人了,又家人又店员
拍不到照片 > <


仅有的一张
我最爱的husky~

今天它没睡了
都到处跳



可是看狗期间,有些2家人在店内,都带了孩子
其中一个超讨厌的,是个7岁的男孩
走着走着他那'XXX'的手却到处抓东西
不只是抓到写商品,还抓了我裤子很多次
XX的,这世上我最讨厌小孩,还抓我的裤子,XX
摔开了他很多次还要抓过来,可恶!!!!!!!!!!!!


逛多一阵子就回去哦
中午无无聊聊的在starbucks过了
晚上...
又是炎热的晚上...
啊!!!!很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