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1, 2008

宣传

星期二,也是天晴


今天要做的事后很多
1,早上7点多要到会场帮chee ho稍微set up东西
2,准备帮Ice breaking 和 talent night宣传
3,宣传之后去PB演习一些游戏


早上6点多就要醒了,然后搭巴士去PA开始一切的准备

早上7点30分,我到了会场,我准备我的电脑
我把所有宣传要用的File都放在pendrive
然后等待其他Committee到来。。

看见很多新生们在排队的时候,我的队友们到了
我还看着他们很努力的在派传单,讲解我们的活动
还很努力的叫人参加我们的活动
我?

我在会场里稍微的帮忙(我的电脑要上台= = )
一场Hard sell之后,学生终于进场了,我们也得空一下
那时候是10点多
等。。
等。。。。
等。。。。。。

之前说好了大概11点多就会轮到我们的致词与表演
可是突然闹出一场小风波,说咱们的表演押后到3点
不反不行!!!
咱们可等了很久了,我还病了!!!!!

在闹了一下,就安排咱们快速的上台表演和宣传我们的活动
首先是Ice breaking
由 完美小姐 与上帝先生上台
然后就是我们一群人所拍的宣传片断
反应还不错,笑场不少


然后就是Talent night 的宣传环节
由我们的彪彪 和 Samantha 作为司仪
其实哦...彪彪英文错漏百出,哈哈哈哈哈
不够也胜在够搞笑,就赦免了他吧~
表演环节是....国祖歌唱与Maria狂舞
我将会上传给大家看哦


之后....去PB演习第二天将要玩的游戏
大概1点多,大伙儿到了新旺吃午餐

想不到...完全不认识的2伙儿Committee混在一起
也有不错的火花哦,在餐厅里都快闹翻了
就只有我一人静静了

没办法。。。我快要发烧的身体
让我很想睡觉。。
头重重的。。。讨厌的感觉。。
可是我还不能病啊,第二天还有节目要跑的
要撑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