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5, 2008

兼职

我发现最近的我都是在报道过期新闻> <
很多事情我都在第二天才打出来

可是并不是我想要的,之前的几天我都'有事在身'
而且还要一次过更新2个部落各
还有一个是Talent night的官方部落各
utartalentnight2008.blogspot.com

相信之后的晚上,我应该可以按照平常的时间更新我想要更新的~

星期六早上~


9点
那些报名的人们聚集
给与简单的讯息
和玩一些简单的游戏




有一些参赛者挺好玩的,都是些年轻的伙子,我好像老了

之后去了uptown吃午餐,最好笑的莫过于jorene
叫阿福载她到utar拿车,可是她却没有驾车去啊= =


之后就是part time时间
工作时间是: 3pm - 2am
地点: jaya 1,Frontera
工作类型: Waiter



中途出来吃东西时拍的










被困在镜子中啦!



虽然3点就叫我们去那里等,可是要到了6点才开始有东西作
而且...

是忙到不可开交的那种...

整家店就只有一个收银员+bartender
当一群人order的时候,是七国甘乱
而且最大老板L却只是坐在那里不会动
和死了没分别

还只是做一些鸡皮蒜米的事
例如:
人多我走进去cashier那里和他说话,这时候的L做什么?
他温柔的走过来,和我说不能走进去,然后站在入口处10分钟
很好奇他的用心为什么不要用在帮忙cashier呢?
脑筋有问题!!!!


当12之后人们的order就比较简单和少了
都只是酒酒酒,而且Supervisor P喝了点酒开始high了
然后就做一下玩一下直到放工
(我还在客人那里偷酒喝+老板L给,哈哈 )






放工时,2am



没有人的jaya1









喝了点酒的我和菌不想回家
最后去了murni吃东西哦



牛肉意大利面
很像肉瘤><


然后就是谈天时间


4am回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