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8, 2008

偷闲

最近的我都在忙着talent night筹备,过程,与训练一群新生
而且我还负责另一个部落各,如果看不到我更新,可以在我别墅
Utartalentnight2008.blogspot.com 找到我

可是我也没忘了忙中偷闲~
星期一晚上 训练之后不知道哪里来的心情
彪彪提议到cheras station one 喝茶,一群人就雾茫茫的刨去了
中间发生了一点我不怎么爽的事,过去了就算了





























True or dare~
让很high的我们做了很多很丢脸的事
当然,当事人们知道就好啦~






















方块掉进doris的饮品 = =





























喝醉了喝醉了~
(其实在装~)







然后2点左右又雾茫茫的回去咯
途中有点醉的我们唱歌唱到回家,声音都沙了
可是很high很好玩很开心~






以下是台妹被惩罚上台说话~请欣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