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5, 2008

没了

什么都不用说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终于考完试了,那种心情就好象...
便秘了3年然后一次过通通排出来
爽快啊~~~哈哈哈哈哈
不过希望成绩出来之后可以理想哦~
尤其是日文,我可是放了很多心思哦!
=============================

由于之前考试,化学生日没有帮她庆祝
今天考完试之后就帮她庆祝哦
由于某些奇怪的原因,我吃饱了才去化学的所在地

SS2- 旺角茶餐厅

由于今天有夜市,车水马龙啊,找泊车位都难
就在我眼利的发现有车位之后,我呼叫菌停车
以为后面的maria会看到然后泊进去,怎知道....
动作缓慢的她,被后面的女人泊去了
气到!!!
等到我们找到另一个泊车位的时候,想说去他车上签名
结果他买了点东西就上车去了!!可恶啊!

之后到了那里,轻松的谈天一阵子
蛋糕就送到了

来啊

虽然迟了
也祝她生日快乐哦







简单的仪式之后,当然是分蛋糕时间哦~
小橙很明显没有切蛋糕的天分
大大小小简直是来乱的
而且还小(薄)的很离谱




看看菌可怜的样子
也看看蛋糕吧

差异真大!








==========================

吃完蛋糕,逛夜市去~
逛夜市前,去了一趟宠物店

我最爱的husky卖了出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以后再也看不到它了T.T


但我希望它的主人可以爱惜它哦~
唉...

兜兜转转之后回到家
感觉上好像怪怪的
没有预期中快乐
不知道又怎了
不过考完试
就放假了
放假了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