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0, 2008

后续

后续


好的,继续昨天未完成的部分


吃了彪彪的午餐后,一伙人去了sunway~
打保龄球,打电动,Shopping
基本上是浪费时间
之后回去ss2 murni解决晚餐
8点左右分工合作
我回家洗澡换衣服然后陪彪彪载人

之后....由于一些小错误...
我们11点才到达我们的目的地
Maison

==================================

第一次在KL clubbing,感觉可不是盖的爽呢

基本上在里面做了什么我都不很记得了
我..有一些醉了....

只记得自己很疯就是了



奉上一些照片好了..还有一些不在我这里
有需要下次上传好了















其实是在装
可是louis样子很好笑

阿哈哈哈











大男人的样子好奇怪哦
猩猩也是



















最后的大合照,我算是不请自来的鬼东西
而且不知道在做什么- -

不要见外就好哈哈哈

希望下次能够和一群朋友去哦,是一个不错的地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