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1, 2008

轮胎

从云顶回来之后狂睡!!!
因为之后将会有一连串的活动了

星期一 天晴

晴天到不行,而且还很热
我等下告诉大家为什么


今天约了1030到阿福家开会
我很准时哦,早上彪彪来载我去
他家我很喜欢呢,就知是欠了些好看的景色
(附近都在建楼,难看死了)


开会完毕,去了一家叫'记得吃'的香港餐厅
人员: 我 Maria 台妹 Joren

不错吃哦,价钱还ok拉。。
可是。。。好戏在后头。。。。



Maria的车轮扁了。。。。
在场就只有我一个是男的。。。糟糕。。。
时间是中午2点,太阳热到。。。
不过就稍微英雄救美吧,反正换轮胎很容易
就只是'热一点',那一点可真的。。。很'一点'

狂晒一番,终于搞定了。。Maria就在我回家哦
午睡+很早就睡了(10.00pm)
第二天是Orientation的第一天。。噩梦的开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