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2, 2008

愚人节

祝大家愚人节快乐哦

不知道谁有些奇怪的经历呢?
请分享下哦


今早老天先和我开个玩笑
到PG的时候,坐在里面的我+朋友们谈天ing
突然间灯熄了,想说是不是停电

可是冷气还在吹啊
然后保安人员叫所有人离开大厦
还闻到一股烧焦的味道





那时候,还以为起火了呢 哈哈哈
其实是保险丝烧掉了
结果?
今天没冷气!!
真是天大的玩笑!!!
去嘛嘛档途中..
发现...
某车不知名人士攻击了
不知道是恶意还是?
可怜车主...
在课室里

千面女郎拿了我的花
向台妹上演了...
借花献佛求婚记

那可是...
我拿来向各位求婚用的><
哈哈哈
下课后
下雨阻扰了某生物的出门计划
我就请彪彪把2个物体送回家哦
然后还去了所谓的退休金局
(具体名字我不知道哦 呵呵呵)
那些说不喜欢拍照
但是手却摆着胜利的手势
算什么?
鄙视你
鄙视你
鄙视你
然后就是千篇一律,无休无止的转发讯息
可是某些讯息还是挺刺激的呢 呵呵
最后,某些被人开别人的不要不开心哦~
愚人节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