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9, 2008

准备

最近变懒惰去了
大考将至,我却没那份紧张的气氛存在
虽然如此,我还很理智哦

昨天
至少我约人到星巴克读书去


可是此行不便宜

唉...



不过总好过呆在家
一定/更不会读书




成员有:我 彪彪 猩猩 菌 大男人


由于彪彪的出现
导致晚上多出了很多想不到的节目



阿旺肉骨茶!

一群人一起吃
豪爽哦
而且味道不错
值得一去哦


吃饱了也才9点左右
无聊+不想回家+不想读书的因素
就'勉强'了彪彪载大家逛市中心哦

其中一站是eye of malaysia



可惜
没开灯!!

而且
没有坐!!


就单纯拍照
(无言)





看见一间很可爱的toilet

可见我是如此山芭

投款式toilet!






之后呆在车上
晃啊晃

到12点左右就回去了
之后下场很无聊
就不说了





今天的我也有读书哦
我成功的把日文的かたかな背起来了!
相信日文考试可以稍微降温
减少一些压力吧

为了奖励自己...


今晚的晚餐就在星巴克对面的SR解决!




当当当~









哈哈哈哈哈哈哈,很久没自己一人吃的那么痛快


吃完了
希望读书的士气能统统回来!!!
がんばってくださ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