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7, 2008

倒霉

想要用'祸不单行'来形容最近的我




最近清明,可恶的天气
让我破费把衣服拿去干洗
害我每天出门要提心吊胆
要我时时刻刻看好电器们



昨天(星期日)
下午的时候下了一场大雨
大雨的程度如天快掉下来
云就在你的屋顶,雷轰炸我天花板



天气冷冷的让我睡了的很熟透的午觉
可是





晚上12点,是上网族的'高潮',就msn到high的时候
突然伸手不见五指,黑漆漆的一片,还以为我瞎了
那时候以为是停电
然后全家(房客们)第一次那么整齐出发,要搞清楚怎么了


不是停电
是电箱的某某处的某某部分被雷'电'伤了
不知道哪里来的高人弄了弄
那么一搞,电源恢复供应的时候,是1a.m.



而坏了的部分...就是我房间的插头(隔壁房也是)
结果?
我的房间唯一的电源没了

惟有到楼下去
用客厅的插头




半夜1点多



在客厅上网

什么个人空间都没了!
不爽!!

















结果呆不久,我忍不住就去睡觉了

今天
由于天黑黑,我不敢呆在utar那里太久
就先回家了,结果还是被狂雨淋到

结果还冷到了,到现在还打哈欠ing


我坚决不要在客厅上网


就这样,我向楼上厅唯一的插头进发!
(传说那个插头被电水炉插着拔不出,还不是被我平了)




如图


我借用了某插头


拉拉拉


到我的房间












那个插头与extension都是不稳定的因素
我用电的时,有时候会发出吱吱声
真是
可怕到...

可是为了满足自己,算了
我阔出去了,发生什么才算!!



真的是让我火爆的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