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8, 2008

外套

首先
和WLB 8755鞠躬~
因为即将转手卖给别人
对于这辆载了我出门回家那么多次(彪彪的)的车
也载着我们绵羊制作组到处拍摄的车
无功也有劳啊



不知道彪彪下一辆车
会是什么样子?







今天017预付的用户应该都受到系统故障的困扰吧?


在明迅客服中心看到
是我的手机型号
看到好玩就拍下哦
还是我的手机好看
(不是黑/红哦)



然后又是可恶的雨天
可恶的雨天!!
我很后悔当初彪彪说在我回家而我说不用了!!
结果?
大概5点左右,从校门走到巴士站的时候
是下着细雨
大概要到巴士站的时候
是暴雨

上了巴士,不敢看天空
到我家的时候
是狂风暴雨
好在...今天的我有那么一点的保护层


回到家
衣服裤子书包
50%湿透了






下雨天,我的好帮手!!


1,我的外套
很厚的哦,能吸很多雨水
呵呵呵呵
2,我的风筒
洗澡后,怕冷的时候
都能派上用场!!
哈哈哈哈哈




可是到现在还是处于发病状态
希望自己快点好起来
可恶的伤风!!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