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9, 2008

后续

经历了被人点错相之后
带着有点'不爽'的感觉去看电影



到mid valley时是2.50pm左右
买了票,是3.30pm的,时间多着呢
就到了那里的宠物店看看哦~







由于不准拍照

我就只拍了1张

白老鼠!



哈哈哈

没什么特别意义





感觉上还挺可爱的,虽然比老鼠可爱的大有人在
(鱼,狗,猫,鼠,蛇,虫,鸟--都差不多有)
看着看着时间到~
看戏去~

今天考究的是..
The forbidden kingdom
功夫之王





李连杰,成龙
2大武打星哦~


故事方面..
有点怪..
但是都在可以接受的程度
(想象一下英文中文交集的怪异)


其他的,故事方面自己发掘~
然而,武打与效果都不错,造型也很好看,某些情节也挺搞笑
刘亦非简直美到暴啦,哈哈哈
具体来说...
不错看,也挺值回票价的




看完戏,一群人又跑到宠物店看狗狗去~
等管理员放狗出来跑的时候,咱们4人拼了命


是的,拼了命的把狗给抓住然后抓痒,哈哈哈

我很喜欢的拉布拉多也有哦,有2只呢~帮它抓痒最好玩了

(可惜有一只沙皮狗拼命争宠,讨厌又丑陋的狗走开!)



玩闹完毕,去洗手~





之后去了那么大个仔都没吃过的大苹果

买了几粒和朋友一起吃



Big apple

饭团应该很喜欢吃吧









第一次吃,感觉还不赖,下次再去尝试其他口味





又走着走着

看到某冰淇淋店

大男人跑前去想说'电倒'服务员给他免费试吃

结果.....



在那里等了许久,那人才offer菌试吃

(站了好久啊,真不好意思)

我只好硬着头皮买了最小的来吃

Rm8.30

Per scoop



抱歉阿

最近比较穷

吃了个好吃的

又贵的

冰淇淋
让我真的对不起我的钱包...


抱歉哦...那个薄薄没钱的钱包....

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