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5, 2008

累到

最近好累啊

很无聊的
每天凌晨2点才睡
却每天8点就起来到utar无聊去
我还真的很无聊呢,唉....


不然呆在家还真得更无聊
昨天很早就睡了,玩太多哈哈哈

昨天一早去上ben的课结果换来的
是他将要移职到taylor教书
还真的,可怜他了哈哈哈哈
他还算是不错的导师(就只是说的话都很无聊)






吃午餐的时候...






sunkist带来的橙怪
还有一对美眉promoter

玩闹玩闹了一下


也跑了很多照片
真好玩
(有抽奖活动,我中就好)





昨天PH举办了日本展,虽然不大但也不算不错了
(从不敢想象utar能做些什么像样的 哈哈哈哈哈)























Geh Yeh 双人组-绝对可以ignore哈哈哈


上日文课
雨一直下

好像倒水般倒在大地



而且最讨厌是

雨下不久就停了


要把我淋到像一只水鬼后就收手


你好啊你死云
专挑我在跑出去嘛嘛档买东西的时候!!!


然后晚餐然后去了dota然后睡觉
真的是




累到....


累到........
累到.............




============================================

花絮-doris 生日的照片






1 comment:

Jöey™ said...

你的生活还真多姿多彩...请教我如何过得像你这样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