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2, 2008

舅公

今天没什么特别的发生
最特别的莫过于我留下看电影
是影片部的人都'必须'到..我只好硬着头皮 哦

今天看的是名为'太阳雨'的文艺片
导演:何宇恒
故事本身嘛,说起来是...
是...
是关于兄弟与家庭,和一个少年的故事

关于其他的
请自己买/下载来看吧~



然后该导演也到了
稍微讲解与回答
然后就结束今天的活动
(此导演讲话劲爆笑哦)





===============================================

此乃分界线


我说过我最喜欢吃的是Hash brown吧
接下来的是...
Bak Kut Teh~又称肉骨茶
也是我今天的晚餐,哈哈哈哈


今天下很大的雨
天气很凉快
那种冷冷的风吹来
让我很想
很想吃肉骨茶
就跑去吃了



为什么?
小时候,大概10岁之前吧
那时候没有自己的屋子,我是住在舅公家
也是我婆婆的老家
那时候就只有我,婆婆,舅公,舅婆和他们的女儿
我婆婆很少和我玩,就只有舅公陪我
可能他没有孩子吧,我就做了他的'干'儿子

他很喜欢和我2人去吃肉骨茶,因为家里的女人都不吃
他很好人,也很疼我
好像是两父子躲开家中女人跑到外面偷吃的感觉
很好玩,也很开心,怡保的肉骨茶档都有我和舅公的足迹
那时候真的很开心,因为那肉骨茶给我的感觉
不只是肉骨茶,而是那份关心,出自他的关心

之后妈妈买了新房子后就搬走了
虽然有时候他也会到我家载我出去吃,但是机会却少了

之后不出几年
舅公离婚了,然后就自己一人住
也很少找我了
再不久
他出外地工作
到现在我都很少见到他了

每天
我经过肉骨茶店,我都会想起我舅公
每次
我吃肉骨茶,我都会想到那种感觉

不知道舅公你还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