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0, 2008

猩猩

不得不承认,最近的我有些懒惰
也许是被雨水淋到,导致伤风的关系
要知道伤风让我最讨厌的,就是要低下头的时候
然后....
想象那些'液体'灌满你的鼻孔导致不能呼吸的窘境

说下4月9号
猩猩的生日哦,祝福他生日快乐哦

今天彪彪换车坐了

虽然比较新
可是8755比较好坐
有感情嘛~
坐了那么久~

(虽然不是我的哈哈)







上课后,我们一群人占据一间空教室
把蛋糕摆好,然后等猩猩下课



就在准备的时候
我想拍下蛋糕

某东西插一脚进来


又不是拍你
摆什么姿势




然后切蛋糕阿什么什么的仪式照片没被上传
大概做什么的大家都知道吧
之后那群人还在班内玩奶油
真的服了他们
突然..
然后那群野兽竟然打我的主意
想'侵犯'我的脸!!
情急之下我在班上乱跳..结果....




某椅子被我踩断了

真可怜的椅子

(马上逃离案发现场!)





然后...漫无目的的....不知道哪一只说要唱k..
一大堆就去了
(SS2 Kbox,学生优惠rm5++,2pm-9pm,唱到你哑听到你聋啊)

从kbox出来,已9点了...就到附近解决晚餐哦
出门的时候看到一辆美车
我想帮它好好的牌上一张
怎知道


那群魔兽又来了

真碍车
至于怎么样
自个儿看!







吃完晚餐,想说一大班到The curve喝茶去
可惜台妹肚子不舒服,她和姐妹们就先回家了


然后...就剩下5个男人了
(没说错,是5个男人)

(以下为-男人,猩猩,菌)










喝酒去~
由于时间与金钱的关系
我只是喝了两杯
Bailey's irish cream 和malibu~
然而他们嘛,却只是点啤酒
(个人觉得超不划算,啤酒好贵!)

其实还有花絮的,就是那'男人'喝醉酒之后的'丑事'
哈哈哈哈哈
基于避免引起不必要的误会,还是不上传好了

又是开心的一天~

1 comment:

Unknown said...

開心的一天喲~~雖然最後我....〈這真的是很掃興〉,所以等考完試再去唱多幾次。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