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4, 2008

暴吃

哈哈哈,回到了怡保,偶的家乡
最大的幸福,就是不用洗衣服
吃饭不用给钱,喝水不用去买,买东西有人替我付
哈哈哈哈,我很败家吧

虽然很少出去喝茶什么的,那些'朋友'都很不得空哦
算了,陪我家人去吃吃吃吃好了

时间:昨晚
地点:greentown 天狗


昨晚上
吃日本餐

咖喱饭
是日本的咖喱饭







外加...
味噌汤




评语:很贵!!!又不是很特别好吃!!


早上吃客家面,可是...
我忘了拍照!!
刚睡醒啊!!!!

然后晚上,我突然想吃蒸鱼
就到家附近的小炒吃哦
吃了很多年了,还是那么好此




酱蒸金凤
~~





还不错,有让我怀念的味道哈哈哈


吃完晚餐,甜品时间~
就不得不介绍吃了很多年又那么好吃的豆腐花了

地点:彬如港




这位阿姨
是很讨厌的人物
可以心情不好就不开
而且还星期六休息



可是她的豆腐花很好吃哦
连同豆浆和凉粉也很棒!



如图


豆腐花~~

好开心哦~~



先更新到这里吧
最近很多好吃的都选在我想吃那一天休息,气死我





用婆婆的钱
买薯片
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