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8, 2008

IC

兴奋
很兴奋
很很兴奋!!!

我几乎可以继续打下去
现在的我是在高兴的巅峰
啊!!!!!!

想大叫



今天一早9点多,亲爱的就morning call我把我吵醒
然后10点多我到了old town与彪彪 猩猩 菌 会合

我就继续我的日文温习哦
我可是放了很多决心的呢

12点,就去载大男人然后吃午餐
车上黄色故事狂飙(围绕着猩猩的故事哈哈哈)




猩猩不爽呢

彪彪就中招了

可怜猩猩
受了伤还要打人



然后就是考试了
看到了试卷

简直就是....
读什么出什么!!!
除了那可恶的Player,把listening内容的字吃掉了
(说10秒卡一下,听死人咯)

然后里面的问答题
我可以说,很容易!!!! 1小时30分完全搞定
(我会得罪很多人 > <)

之后还和Du jiu坐在外面等其他人出来
还很'串'的问人 '怎么那么慢才出来啊~'
一连串的可恶动作都出来了
Du jiu,你行啊


然后...就是高潮迭起!!


消失了一个月
上礼拜才发现
我的IC!

相隔一个月
我还能在KWSP
(我弄不见的地方)

找得到它!!天啊,这实在是太幸运了
一个月没IC的幽灵公民终于可以完美结束
哈哈哈哈
那种失而复得的感觉简直不能盖的!!!
开心到!!!


之后拐了大男人 菌 与猩猩到SS2吃晚餐
(KFC嘻嘻)


而且...终于让我看到它不睡觉了


这只讨厌的懒狗
每次看它都在睡
今天终于看它醒了

我很想买下它> <
RM3300
(上次打错了)

可惜啊,养它要买冷气要常常带它grooming...
唉...
等以后的我有能力,我会买的!






然后住在husky隔壁的
是Puddle
很像熊公仔的狗
也很可爱哦

女孩子一定很喜欢






==================================
花絮



其实这是一种酒
但是请enlarge
(按它放大来看)

留意名字
再想邪一点就知道
为什么我post这照片









还是不知道?问我吧
(答案会有点冷)

1 comment:

JJ Jason said...

HUS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