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0, 2008

Husky

之前由于懒惰虫缠身的关系
导致我的网记都'忘了'打哈哈
连我家的新成员都忘了介绍哦





成员不一定是人嘛~

来来~介绍一下


我的新烫斗
(其实不完全是)

功用是烫衣服
技术上
应该称之为烫衣机吧
用蒸汽烫衣服的东西



今天是星期日

今天的我好'猪'哦,睡醒时分,已经是11点
赖床,12点,洗澡换衣服打扫,1点
今天省回了早餐钱 哈哈哈哈
(这是不健康的,大家不要不吃早餐哦)

出去吃了早餐,顺便到附近的超市走走
在那之前,当然不能少了去看看狗狗店~
今天有一只我很很很很很很喜欢的!!!!

Siberian Husky
我也不知道名字对不

简写哈士奇
(或雪撬犬)

看到它时睡死了
那毛毛的感觉
让我很想抱它


雪撬犬是我小时候最最最最最最最爱的犬类之一
而且小狗狗永远是最可爱的,我很想把它抱回家哦!!
(因为用买的话,需要RM4200....无言以对)
总有一天我一定会买一只做我的良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