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6, 2008

云顶

连续2天没更新了
我很对不起自己哦,说把此部落格当成日记的说

昨天为了准备broadcasting 考试
(口是真么说准备,但都很少温习 = =)
就在外读书(给自己一个谈天喝茶的借口)
考试那天(昨天,星期五)...感觉挺烂的...

唉...但是无端端彪彪 说了一句....
'等下上云顶吧~'
什么烂心情都变好了


出发时间830pm
到达时间1130pm

其实都是天意
一路上有2段路塞车塞到傻
一段是因为某罗里死在路中央了
那一段路塞了50分钟
另一段路,维修路面
那一段路塞了50分钟

简直让当时的我们想回家
但是说说笑笑的就到了啊~
(还走错路了...冤枉啊)


到达的时候,几乎所有店都关了
(让我一度质疑我去云顶做什么)


还好冷风淅淅的,让我有种秋天的感觉
我很喜欢这种冷风哦,好怀念香港~

一路上发生了很多怪怪的事情
(菌找厕所,猩猩被绊倒流血,看到人妖>< )

最后去了不知名花园
可以看到KL夜景哦~




我的手机
真的让我失望
不过拍到的照片
分享下吧
很漂亮的夜景
(偶第一次看= =)



然后肚子饿了
到了云顶old town吃宵夜
(时间是凌晨2点10分)

吃完了,分道扬镳回家~
到家时是凌晨4点30分

回到家
我做了一件让自己后悔终生的事.....

我竟然....
没有洗澡就睡觉了...
对不起我的枕头与床> <

然后直睡到12点中午哈哈哈哈



==================================
花絮



我的自拍~













我想吃!










装周董的2人组

菌+炫仔






此照片
请大家放大来看
一切真相就会解开

哈哈哈哈

2 comments:

yafu 雅福 said...

i also want to go...
why din bring me go~~~~~~~~~~~~~~~~~~~~~~~~~~~~~~~~~~~~~~~~~~~~~~~~~~~~~
T.T

Princess Joy said...

WAH~~~你们很行啊!!就在那我们考完试的那天哦??有想去的感觉,不过……还是算了……会累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