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7, 2008

一掷千金

又去了NTV7参观哦~
这次看的是'一掷千金'


今天早上7点就醒了
(因为Dujiu说8点集合)

等到了集合地点,她还没到
等到了快930am,才姗姗来迟哦

之后还发生了'高速公路赛车记'
由于时间的问题,先不写那个


进去Studio哦~




当然纯粹为搞笑


但为了此照片
我被人骂了
唉~




从中午12点到晚上10点
看了3位参赛者的游戏与录影过程
其中有一个是会笑暴肚的





(请自行enlarge)






这个还在念大学的学生
其实是来乱的
不管什么都不卖
结果到最后
赢得'大奖' RM5
连主持人 都笑倒在台上了



等录影完毕了,当然是摄影时间
(我手痒到不行了!!我要拍照!!!!!)











这次一同去的'观众'们




某某人不允许我拍照
怎能拦得住我拍照的热情呢

就在刚录影完毕时
我趁一片混乱

跑到主持人抓他拍照
哈哈哈哈



===================================
花絮



菌与失散多年的'兄弟'
哈哈哈






然后就是....
限量版Kit kat~
外面可买不到哦











老子我赢了6小包吧
也算不错的成绩哦~

晚上的某不开心经历下次再说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