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5, 2008

妒忌

星期六,正常的大学生都会睡到不省人事
等到屁股被太阳烧熟了才会醒来的,是大多数的人

我却不是那回事
今天早上8点多就醒来,9点多到utar看戏
看学长们的'功课',他们所拍的短片
和彪彪大概10点左右才'浩浩荡荡'的进去

还看到Dujiu Adrian Mark 也在里面
由于时间关系,只看了5部
其中有3部特别引人入胜的,我就写下吧

其一
1部笑片,说阿妈打麻将被蟑螂吓死而儿子长大了找错人报仇的片子
那种男女性别乱来演的主角们,简直让我笑破肚皮去了
(抱歉片子的名字我忘了....)

其二
然后有2部的制作人曾经'想'找我客串的电影
看起来拍得超好的呢,好在没有真的找我(汗)
1部60年代的嫌疑片,
'The Last exit'
我的评语就一字, '赞'
服装镜头故事演技语言都很很很强
而且道具与场景是仿真到分不出(应该吧)
如果是比赛,我一定vote它

其三



由于相机问题
拍得不清楚





以上,是第二部'可能'是我演的影片哦
名字是'隐遇谷' (好像是)
是说某小子进入爷爷的房间,
看到了一本书而进入奇幻的世界邂逅女主角
虽然悲剧收场和'有些'搞笑
还挺不错看的,结局给人一种遗憾的感觉

而我上转照片的理由是..
我觉得我比那个男的帅多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我只是妒忌他,妒忌妒忌妒忌妒忌妒忌)



由于时间的关系(是彪彪的时间)
提早离开现场去吃午餐哦
中途去找菌的时候...
他是以此形态出现













可能赶着为我们开门吧,我体谅你的痛苦哈哈哈哈
(由于是冒着被杀的危险上传,如果有侵犯之处请告诉我)


最近的天气
让我不得不光顾家对面的干洗店
看到那个帮我秤衣服的恶魔
大概他很高兴最近的鬼天气带来的生机吧
算了,就当慰劳自己不用洗衣


拿衣服回来
那种芬香的味道

真的
让我..
想每天都拿去干洗

真的太好闻了
哈哈哈哈哈哈

又是开心的一个星期六
希望明天也有节目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