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4, 2008

考试

今天是考试的第一天哦
先祝我所有的朋友们,考试顺利哦
最好是不用读书都会
(我也想> <)

今天一早就到oldtown等彪彪


反正我不怎么想温习
就玩拍照好了

柠檬茶~




呆到快2点的时候。。


考场外
太无聊了

拍了一张偷窥照

还挺无聊的说
阿哈哈哈


今天考的是英文
Communicative English
没准备

就考哦~~

由于我都是乱来写的
1小时半就把问题平了

但是却不能离场
就在里面睡觉~

之后被人骂,因为他们都没能作完所有问题
时间的不足 = =
(我有30分钟额外~谁要哈哈哈哈阿)



今天心情还不怎么好

拍下天空,觉得这样的云很美












希望之后的考试都能把它们都平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