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6, 2008

薯饼

今天是星期天
最近的下雨天让我有种天气变凉的错觉
今早9点多醒来,10点多决定去吃早餐
走到半路....

热到...
热到......
热到..........


途中太无聊
就乱乱弄个表情拍照
哈哈



吃了MCD早餐后~~
(不想上传吃东西的照片)

就到处逛逛,想说买些日用品
进超市之前,跑去看狗狗了

之前的黄金猎犬和拉布拉多看不到了
就只有几只我不是很喜欢的
但是有一只却几乎让我离不开那间店


可能照片我放太小了
可以自己放大

可爱到...
看到它时还不停哀叫
而且还和我四目交投
怜惜大发想把它带走

不过可惜啊
可惜不能(应该说很懒)养狗,不然我也会弄一只的


===============================此乃分界线


Hash Brown的故事

应该很多人都知道吧?我很喜欢Hash Brown
很好吃是真的,当然也不便宜

知道为什么吗?


今天吃的
嘻嘻嘻






小时候,大概10-11年前吧
那时候马来西亚的麦当劳都没有提供早餐
那时候我妈妈会每年回大马找我2次
那时候我不喜欢我妈妈帮我买的所有东西
(衣服玩具多到饱和的程度,再者我不喜欢妈妈浪费钱)

那一次她回来,带了一份香港麦当劳的早餐
是套餐
有waffer,hash brown,至于饮品没了
不知道为什么,我很喜欢
很简单的一个早餐套餐,却让那时10岁的我很开心

虽然已经冷了,我也没有叫她弄热
(家里没微波炉啊)
我把冷了的waffer与软了的hash brown都吃了
突然间我觉得很满足了
然后我叫她,下次回家只要买一个早餐套餐给我就好了
我还记得叫她不准买衣服给我,我不需要

自此每次我妈妈回大马都买早餐套餐给我
知道我妈妈为我把早餐包好,然后带回来给我
想到这些得我很高兴,也没有再说什么

可能我感觉到那份被关心的感觉吧
也可能我算是很容易满足的人吧

对我而言
麦当劳在我的心里与家的定义是同等的
所以不要笑我整天吃
我只是在享受与回忆我失去的家庭温暖

所以好朋友们
记得要请我吃多点麦当劳哦
呵呵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