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2, 2008

外套



我...

我要...

那是我的....



我要你....






休想...


不会让你得手...





以上纯粹搞笑(冷笑)
哈哈哈



昨天一群人
到Nando's吃鸡
有优惠卷嘛


好玩的我
怎么能够不拍上几张呢


(偶是在Jaya one吃的,可是味道还是比较'输'给其他分店)


======================================


中选了- -
由于跟风的我,陪同朋友去面试
做orientation的什么什么职位什么什么

结果中标了
怎么买六合彩就不中啊

不过,当作是新体验也不错
我相信我的能力的!

花絮~



这3姐妹的OL打扮哦
















当然也有我的
和彪彪的(外套)


全场就只有他带外套了- -
好不壮观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