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5, 2008

暴吃2

又是吃吃吃时间~

开始有人抱怨我怎么就只知道吃
不吃,哪有精力哦?

以下为Sri Maju 牛肉面

虽然很出名
也挺不错吃
可是我不吃那个


我是吃.....




沙爹~~



怡保之中
我最爱吃的
就是此家沙爹~




好棒哦~



今天早上醒来突然想吃老鼠粉
就抓了家人一同前往
旧街场~
光兴隔壁的店
(光兴有很多不错吃的,可是我吃的在隔壁)












当当当当~老鼠粉煮肉碎


可恶的老板娘
涨价了!
缩水了!

可是味道如旧
好怀念哦


(其实就只有1肉块,那是家人送我的)



然后甜品嘛

就是‘天津茶餐室’很出名的Custard哦~











味道自行猜测~哈哈哈








最后吃完饭


我做了一样大家会做的事
然而有些事要做
我就.......













哈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