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9, 2008

10000bc

身为大马人
虽然我不是第一次去klcc
但却是第一次在klcc前拍照!!

如果
我有更好的相机
我有更多的时间
我有更多的朋友
我相信
大概在这个场所
能拍上100张吧>__<

哈哈哈哈哈哈


好了,先介绍今天的点滴
目的地,klcc
目的,看电影
成员:
有我,娴娴,gary,小玉,jennifer



娴娴永远是远离我的镜头
呃...






又很无聊的 走啊走的等戏看


今天电影评论
10000 BC
剧情由于是公元前的故事
虽然有些离奇
(在最后女主角死而复生)
(部落之间竟然有相同语言= =)
可是还在我接受范围之内啦
特技什么的,还可以
可能有人会对此导演有过多的期待
造成了有些恶评
如果比较起来,这部戏比以前的闷了一点
可是如果想要看的,也是可以的,比起Flood好很多呢~
看完了电影
当然是去吃晚餐哦
Nando's~
人生第2次吃 > <


相片与实物相差太多了
实物好看(好吃)很多呢
吃玩了
谈天到9点左右
(小玉的一级棒照片下次上传好了)
去Cold storage买一些杂货
就回家哦
好像....只是很纯粹的看电影吃晚餐呢...
我的周末又完了
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