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0, 2008

收声

星期日
又一个礼拜过去了
今天又是自己一人呆在家
如惯例般
我又9点就醒了
想着,我也有一段时间没去麦当劳光顾了

就一鼓作气
打着安慰自己的借口
也冒着破产的危机
自己一人跑去吃了

其实
今天是个好日子
真的
其实
















今天的早餐很让我满意
真的
而且还hash brown double呢
真的,让我开心很多


其实
麦当劳的气氛一向都不错
真的
尤其是周末,有很多一家人去吃


但是可能要求过高了
吃到一半的时候
被一群奇怪的山番与禽兽吵到很不爽
看图片吧




















可能是我在妒忌他们开心的样子
可能是我不爽很多小孩子的玩耍
可能是我不喜欢小孩子

管它

可是我就是不爽
尤其有2个异族同胞的小孩,一男一女
还真他妈的吵
鬼叫到不停,还教其他的小孩子玩吐口水
他妈的讨厌
很吵我都忍了,还有时打扰其他的吃客
他妈的无耻
他那个爸爸,不死无用,只是坐在那里看
看到过分的行为也无动于衷
他妈的无能!!!

忠告:
请那些家庭里有小孩子的,喜欢带小孩子到游乐场的
请在不干扰其他人的情况下,让小孩子自己发疯
也请那些家长,不要以为小孩子还小就任之玩乐
那只是你在宠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