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9, 2008

打扫

周末到了
不像其他人都出去玩,回家乡,拍拖,ETC
我选择呆在家做一些小事

有2天没有更新了呢
今天上来,也还是和平时一样冷清清
突然间很想有人为我留言
> < 寂寞症又犯了


前几天的颓废与落寞,现在都恢复的差不多了
虽然大多数时间都在与自己的心在对垒
发现,原来时间与睡眠可以是一种镇痛剂
虽然大多数时间很寂寞,虽然大多数睡不好
片刻的宁静 与 短暂的关机 让我清醒很多
看见身边的人都快乐熠熠的,我也不可以输
我还是得做回我自己,做回那个自律的DC



如果说心房能够大扫除
我愿意每天打扫到一尘不染
把那些奇怪的杂物与枷锁给扫出去
让自己有个干净又简明的房间
至少,当发生些什么的时候,不会贸然当机
















由于要和现实同步做出改变
于是今天的我哪里都不去,留在家打扫与反省
这堆 , 是今天在前门扫出来的垃圾
好像在身体里快聚成肿瘤的癌细胞
当把它们一并扫出门口的时候,真的让我为之一振




此乃

变干净后的前门

我还特意不惜牺牲
用手
把鞋子排列整齐




当然少不了把这几天不想洗的衣服一起清除




我想把
所有的外观重整好
想象着
我能用最好的表面与体态
遮掩我随时疲累的内心



我相信周末是个休息的好日子
不论心灵上,身体上


从明天开始,我要做回我自己!!!!


这段时间还真谢谢几位好友的支持
那些尝试开解与陪伴我的朋友,谢谢你们
笨JJ 菌 我不会公开致谢的
因为....


I am ShyYY >,<


嘻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