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5, 2008

回去~

星期五

今天的我要回家乡了,很早就起身
收拾收拾自己的东西,房间的废物
然后如同平常去上课
今天都如平常般度过

就只是Miss mai为我拍了照片
她还很syok呢











上完课已经6点
赶紧回家拿东西就去搭巴士哦

我6.50上巴士

塞车到8点才到pudu
我都抹了一身冷汗

害怕迟到啊

而且天不作美

下大雨!!!!害我拿着行李在街上狂奔,这都不重要
最讨厌的,竟然是830巴士出发时已经停雨了,算什么?!

我差不多2个月没回怡保
因为....
我很懒....

哈哈哈哈,还好这次回去了发现
原来回家乡的好处挺多的呢
1,可以自己煮面吃



我可是很久很久很久很久
没吃过自己煮的面了
而且吃了还不用洗
哈哈哈哈哈哈


2,线路通行无阻!
在pj宿舍里要和其他室友一同'享用'同一条line
结果? 和56k modem 差不多 真的要谢谢那些下载的人
用我自家line,自家network,自家wifi,简直就~~~
爽呆了!!!!!!!!

3,热水器啊 ~
从小到大我都是靠它,热水器长大
虽然我的适应能力不错,可是我还是喜欢它
由花洒喷出来的热水,撒在自己身上
哇~~~
无法形容阿~~

我不是一个爱家的人
可是为了以上硬体设备
哎~勉为其难一月回去一次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