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9, 2008

无聊

星期六,无聊的周末
彪彪想找人陪他~ 剪头发与逛街
我和gary义不容辞呢
反正都是无聊的周末
彪彪叫到,怎能不去?
1230集合,彪彪如惯例般,1300到
先去吃牛肉面~~


KL人应该知道吧?
救在茨场街附近
~~我很喜欢呢





吃了 就搭巴士去时代广场
彪彪booking了4点剪头发
咱们就走走走哦
闲逛~~~~~~~~~~
很无聊的走来走去
到了4点,彪彪去剪头发
娴娴 台妹 与 joren也到了

就去了'加油站'
先介绍这位台妹

不要惹她噢
可不是好惹的呢
中间发生了很多废话事件
不要说好了
哈哈哈哈
还有几位美女照的呢
下次上传好了


许久
彪彪终于可以了
先看看他的新发型吧


算了,剪与不剪
差别不大
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分队
我 彪彪 gary
又在闲逛~~~~~~~~~~~~~
我不能自控的买了2件衣服
OH NO~~~

本来晚餐彪彪说带我们再去吃另一家牛肉面
可是天不作美
下雨了,就去了附近的港式茶餐厅随便搞定了

预告: 彪彪与gary有新造型呢

之后美女三人行也来了
就废话到9点左右
然后大家都各自归家哦
这两天,整个楼上就只有我一个人!!
爽啊!!可是那可恶的line
还是那么卡!!!

今日Special~



小朋友不要学哦
这位叔叔..
可能憋太久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