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1, 2008

绵羊

都是肉骨茶惹的祸
昨天的我,还很high的到处跑
跑去吃了我想吃很久的肉骨茶
其实就我家对面而已,昨晚终于吃了
真的,很开心哦,很好吃!!!!

怎知道....

今天
早上彪彪来载我上课 没事
上课后午餐break的时候
后遗症来了
头痛到..... >___<
好在我有带药
而且有很多按摩师傅们替我解难
(ken 娴娴 思如 paul) 谢谢哦

然后广播课今天是研究某电影(就看电影咯)
天助我也,不然我会死掉,呵呵

看完戏,喝下茶
(jessica 与 菌)
就回家了~~午睡去~~~


今天过得还挺无趣的
而且没什么心情拍照
就放迟到的照片好了

可恶的彪彪
昨天才给我咱们绵羊制作组的合照
虽然不是新照片
大家先凑着看吧





















希望咱们绵羊制作能够快些再次联手哦~~
成员有~
后排:菌 彪彪 gary
前排 :我 chee ho

绵羊们万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