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0, 2008

诺绚

星期一,天晴
每个星期一的课是10点的
可是彪彪每天都要载家人,每天大概8点多就到学校了
看他那么孝顺,打算9点去学校陪他的
怎知道他却先来载我了
(哦~好感动~~彪彪~~哈哈哈哈哈哈哈)


想说请他吃早餐的
他却不要,算~
可是
我可能会被我家人杀死吧
如果让他们知道我每一天的早餐
都几乎变成了麦当劳的话



今天本来有新造型看的

可是gary的不合作
<<<
就成了有限公司

不凶+搞笑版海盗look
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有2课
中间有2小时的时间自由活动
咱们男子组大都先去午餐
然后回Pg看书室 度过

超新星大特写!!!

今天要介绍的
是咱们broadcasting新星
诺绚!!!!!!!!!
可惜啊可惜
她可能吭药了
在来回吃饭地点路途的她 已经开始失控
回到了pg看书室,药效简直发挥到极点!!
话说如此
今天的表现简直无与伦比!!

她演奏Maria时
都不把读书室内的人当一回事!
请看左手边的剧照


演奏完毕的胜利pose
都几乎把大家的肚子笑爆了



疯狂的她
忘我的她
充满性格的她








有兴趣拿签名的请和我说哦

诺绚!!!我们支持你!!!希望你继续唱下去~~
无论在什么地方,什么时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上纯属搞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