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5, 2008

观点

上个月看长江7号的时候
看到了一套戏的预告 'Flood' 感觉上不错看
我 彪彪 kien gary

就今天(星期三看戏便宜嘛)一起跑去看了
虽然有点赶时间,而且迟到了一些
可都不是重点
我对这部电影失望透顶!!!
一开始的时候还不错
电脑科技弄出那洪水淹伦敦时还好
大排场哦,怎知道,到了中间部分
整部电影变得不合逻辑
剧情交待完全0分
而且片断也奇奇怪怪的

结局的部分简直就是来乱的

评语?虎头蛇尾! 不建议去看!


之后,因为彪彪要赶时间去载他娘亲
看完戏就直接走人了

彪彪载了kien 和 gary 后顺手把我丢回家去


先说声谢谢彪彪


那时候才5点
而且身上剩下RM2

于是就走去我的银行(我用的那家银行)
提款
然后买了些杂货

走着走着
经过了HSL - 电器店
买下了我想要很久的2样东西

当 当 当 当


吹风筒 与 3插头


现在不怕晚上洗澡了

我有吹风筒~~


而且还可以吵吵隔壁房的某只狗人

爽啊~把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上才是我!!!!
等我半夜吹头发给你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买了Tissue box 可是我不想放在桌子上

于是...
我用双面胶把它粘在墙壁上

厉害吧?
可是30分钟后还是掉下来

哎....



明天还有英文考试呢,虽然问题先发了,可是....

我懒惰去研究呢 >__< 而且英文向来都是我的弱点
祝我好运哦!!!!英文我不怕你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