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6, 2008

完美

言语难以形容我今天的心情哦!!!
今天简直就爽!!!
彪彪昨天晚上说好了来找我
早上先来载我然后出去买印杂志要用的纸
就...他9点到了,还好我早醒
店还没开,肚子有点饿
2个大男人.....只好.......

去吃早餐!!!
运用了夹在报纸中的优惠卷
买早餐套餐可以多送1汉堡包
我怎么能够放过呢
我没有把2个汉堡包的照片放上
就只放了我-小弟的照片
当然,和我最爱的薯饼
Hash Brown~~~
我爱死你了~~~

呆在车上到10点多,等到店开了就买纸哦
(彪彪应该很累了哦,睡在车上,鼻鼾声都有了呢)
一番波折后...我和队友们的杂志终于搞定了


当然不是彪彪这本!!!
那是他赚外快帮其他人拍的

(他说不好看 不喜欢)
(我说他开心到见牙不见眼呢)
呵呵呵,请不要捅我说是dc说的哦
嘻嘻嘻 :P




这本杂志才是咱们的
绵羊制作的副产品吧
我拍到的不是很清楚
封面的
站着的是 菌 与 彪彪
坐着的是 我 与 gary

由于交这本杂志之前先考了英文试
交了杂志???爽啊!!!!!!!!!!!!!!!!!!!
简直就像狂叫@@!~!@#!~


今天kc去买票回家
我...要...自己搭巴士回家..








回家放下东西,猩猩与gary要吃东西
又是....
麦当劳~~
我的午餐~~~
汉堡包不在了,在肚子里
McFlurry~~~


然后去了CC打电脑~之后去了就在我家对面的 pasar malam
回到家,洗澡玩电脑~~
今天真的是GOOOOOOOD DAY~~~~
完美的一天~~

1 comment:

Void said...

你真嘿多耶写啰。。。。。。
总要写埋去CC“打”嘀电脑。。。
好BRUTAL喔。。。 烂左几多个电脑???
咪耶系“洗澡玩电脑”??
一边洗澡 一边玩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