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7, 2008

K?

星期5,咱们尊贵的Miss Mai~
取消了今天的Tutorial,导致930到1400这段时间超得空
不知道谁提议去唱k了呢
彪彪简直举脚赞成,让后一行7人
我 ,彪彪 , gary~, 娴娴, boey , yufie 舒淇 出发
然后糊里糊涂的,我上了彪彪的车
去One utama~

到了之后,有新发现!!


这家店是我的了!!!!哈哈哈哈哈哈
DC~
在one utama
我看过这家店几次了
很多人在逛街
我不好意思拍照
终于给我等到今天了
哈哈哈阿哈哈

我爱自己~~






由于Neway要11点才开
我们等了'几'下 就去'杀'歌!!!!




由于途中,房间很黑
很懒惰拍照呢

人家在发狂唱ing
哈哈哈,才知道原来在我小看彪彪了呢
原来彪彪也会唱歌地也

娴娴 嘛, 我只知道她唱了'彩虹' 嘻嘻嘻
快啊!我要和你开战!!




唱完k后,赶时间回去上日文课
可是奔跑期间我还是拍下了一张很好笑的广告














广告中的人颈项都在疼了呢
不想排队?
Maybank to u吧
哈哈哈哈 虽然不是新的广告

可是最近人们不是在杯葛Maybank吗?



日文课,如同寻常般那么无聊,大概是那位Mr. Hamir 的问题吧
不懂得如何教书,连知识代了2课的Mr. Rajan 所教懂人的都比他多
真害怕以后Final 要怎么死呢@@





想不到平时看到我拍照会闪躲的彪彪
今天竟然拿我的手机自拍
被我影响到了呢~哈哈哈

就和他拍了一张他很满意的










现在是晚上10点
我快闷死了拉,线路又慢,又很少人上MSN,我....
快闷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