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4, 2008

药王

一向以来都有药在身上的我
以为..吃不完...最近处于发病前奏
结果最近几天都忙把要往嘴里送
用药维持的身体今天终于发威了
想把我意志磨退 想把我精力消除
开始要发烧与昏倒的感觉齐出

今天差一点 就被ko了 还好及时去药店补给一下
虽然还是有些浑浑噩噩,好过倒下


战利品 - -
虽然违反健康原理
可是这就是我
我喜欢自己买药
自己选择吃什么药

伤风发烧喉咙痛!



今天的我可是上课到一半跑回去ss2买药的
心情不怎么好的我,打的士 = =
超奢侈的一次
发烧不能吃饭,只好吃面包


偶然走进某面包店
虽然很贵
可是挺不错看的
把这些可爱的面包
当午餐吃掉




然而还是要挨过去的

今天要拍照
DJ档案
我和菌是同组的
就只好闹着玩哦






也客串了其他组
作为DJ一下



还是觉得
我最特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虽然吃药吃药不好,我知道..
没办法,要不然让我真的倒下睡几天我才能恢复...
抱歉哦,让大家看到蓄药如命的我 呵呵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