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2, 2008

NTV7 前部

星期三 晴天 (晚上下雨> <)
今天是我进大学后最癫最疯的一天
我们(抱歉不是所有coursemate)
去参观ntv7的录音室
现在是出发的路途 :)


看到后面那2人的手就讨厌了










又开始自拍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此忽略了40+张照片
没办法,太多了!!!







Gary阿~怎么吻我的彪彪~






都不知道在车上呆了多久,拍了多少张照片
才到达ntv7的录音室

在等待进录音室时,又一轮的拍照
(又忽落了20多张照片)













选择合照的上传好了,大家都好开心哦~
等了许久,终于能进去录音室了~~

先介绍一下

Dc 与 Dc
我是右边那个
左边那个
冒牌货!!!
哈哈哈哈
好彩~
他不会中文
哈哈哈哈哈


然后我 菌 诺绚

被安排到前排的角落坐
虽然离开了朋友们
可是我们还是'拍'的好好地~
(忽略10张)
菌以进很努力的把脸扭曲
可还是被我和诺绚比下去了
最厉害的
还是诺绚!
那夹死人的双唇!!!哈哈哈哈!!!

我们看的节目是
'Aiyoh' NTV7
关于节目内容嘛,自己去留意留意吧 :)
====================================
诺绚男廁历险记
三部曲


某位女生叫诺绚

有一天她很内急
她忍不住
于是

<<< 往男廁去了

为了避免有人进去男廁
她偷窥了还几次
看有没有人来

看她那偷偷摸摸的表情
真可耻!!



可是还是被发现了!!!
想不到她竟然在站着小便!!


惊天大新闻啊!!!




================================


看完show就回去哦
在巴士上...(又忽略40张照片)

然后到了大学城
我们今天的最后一站
先吃了些当作是晚餐的东西
胡闹一番(忽略30张照片)


方若琪(没打错吧?)
前ntv7主播
前来给我们说了很多话
好笑的,教育的,鼓舞的
还无意间暴露了自己
原来这位女士当年是那么恨嫁的
哈哈哈哈哈哈

讲完后
大家都各散东西走回家哦
途中.....
TO BE CONTINU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