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3, 2008

冤孽

好痛苦哦,家里的无线网络没了
只能用lan cable连线,最糟糕的就是
我没有.....
周六的晚上就这样呆呆呆着
幸好中午的时候在starbucks和猩猩与gary坐了一下午
到晚餐时分
台妹约咱们3人去一起吃饭
+她熬的ABC汤



以下是我的晚餐
杂饭+汤
味道嘛...
自行想象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呆到10点jorene载我们回家
这时候....
对我而言是生命对我的考验
考验我该如何度过这漫漫长夜
不能上网的长夜!!

我把房间打扫一番
连客厅也扫得干干净净
然后....
我鼓起勇气
向最恐怖的肮脏领域进发!!

廁所

由于心情所限
我只弄干净洗脸盆



左图显示
清洁前的洗脸盆

如果还未吃饭什么的
不鼓励看哦




工作次序:
我用2个塑胶袋把自己的手抱起来
(我没有手套啊)
然后用刷子+不知名清洁剂
狠狠地把洗脸盆干了10分钟
干到我满意为止,我才帮它冲水
结果嘛,还满意



很难想象
之前的我怎么熬得
那么恶心的洗脸盆
现在弄干净了
成就感非凡啊



也忠告那些不爱干净的人
(你不爱干净你的事,不要弄到整间屋子都肮脏)
至少最基本的,上廁所冲水!!!

忙碌之后...
差不多1点了
只好乖乖的去睡觉哦

(要跑到oldtown上网把布罗格上传...自作孽)

1 comment:

Unknown said...

你怎麼可以把我美味的湯放跟你骯髒的廁所放同一篇文章>_<"
本來看起來好吃,也看了倒胃口了~~不可以這樣的
下次我教你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