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4, 2008

雨天

雨天 雨天~
下雨天,有人欢喜有人忧
气候的改变
有改变你的什么吗?
我有,例如~



人们(当然,我也是)都变得爱睡

容易累
容易睡
看图就知道了




衣服们都不干了

(请ignore我的底裤)
我要在自己房间风扇下把它们吹干
我的天@@
如果太久不干会有臭味的阿 T.T





以及我变得很容易饿...

我在凌晨12点走去嘛嘛档
想不到...
竟然满座,我只是想要吃2片roti canai
那些该死的人们,怎么那么晚了都不去睡!!





最近都是在下雨吧?
雨天对我来说,都是伤心的季节
当季节与我的心情连成一线,成了不定数
下雨的季节的我可是最脆弱的
也是我最凶的时候,所以我很讨厌雨天
多愁善感 大概能用它形容我雨季的心情吧
果我有什么情绪波动而连累到别人
我只能说声抱歉 >___<
心情低落?
看海吧
我只能在相片中找回我自己
那个标准的我
那个无聊的我
以及那个,无情的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