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3, 2008

后遗

星期四 雨天
今天的课是在12点
可是我8点就起来了,9点彪彪到我家
我们吃了早餐就去old town坐
彪彪10点有discussion
我就和千面女郎诺绚在一旁聊天玩电脑
12点,到了课室,很多人都好像不够睡
都一副'快死了'的样子
怎么呢?还没high够哦?
哈哈哈,今天都很无聊呢
晚上和猩猩与gary去cc打机然后走夜市
吃饱饱后就回家了

无聊的一天

明天回家乡了呢
怎么我好像没有那种兴奋的感觉
反而觉得 '好麻烦哦,又要回去了'

我很奇怪吧?

好的,今天没有拍到照片,就上传Daniel与小玉相机的照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