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7, 2008

其一

星期一,相信各位在这一天会特别的懒吧
我也是,而且连讲话都不想讲呢
今天的课,还是一样的无聊

还是拍照好了











今天是菌与猩猩二人组present的日子
详细的情形就不说了
看看以下照片好了~


阿伯阿
好心你穿一对皮鞋吧










一把年纪了
还要叫美眉们围绕你
真是煞风景哦





哈哈哈哈

回到家睡了午觉后,我忍不住了
我发现住我隔壁的那2人其中一位吧
相信是不懂卫生的

例子是

各位,洗澡后,浴室是不是会有你用的肥皂香味呢?
我的话,是一定有香香的味留下的
然而,我等我的'室友'洗完澡后,我走进去
浴室...是奇怪的臭与腥味
虽然我不知道他在里面做了什么
可是刚洗完澡的浴室是臭的,本尊也好不到哪里去吧

恶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