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3, 2008

周末

周末永远都是要享受的
不然雷公会劈的 嘻嘻嘻
下了很多雨哦
虽然忘了去吃麦当劳早餐
却把啤酒当正餐去了




又是...
啤酒...

很贵....
10块一瓶...

就约了bel gary 菌 和 cheeho 在我家 要录音
永远 会有一只不速之客 Ken 会飞过来
永远 bel不会准时
永远 我家变会议室去了
还要在我的家玩强奸
真是找死的家伙们,找一天我把你们都轮了!!!
虽然之后要打扫一番,可是来我家吵吵得我也挺喜欢
狗人 休想 睡午觉!!!!哈哈哈哈哈!!!
现在,帮记面家的员工
看到我朝着它的店走去也会吓到一身冷汗
没办法 - -
它出面我和一群饿狼们出命
4人只是吃15碗而已
很 很 很 很 很 少而已 呵呵呵

晚上,大概我是被寒风吹傻去了
跑去喝酒了
而且....

是我最讨厌的carlsberg!!!!
算了,反正我只是想疯疯
和菌谈了一大堆废话..
然后还把酒罐丢到马路上
不醉扮醉
想不到喝不醉是那么痛苦的呢
就这样
回到家,有些累了
倒下就zzzz了呢
周末,结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