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1, 2008

我家

此时的我在距离我宿舍大概8分钟脚程的网珈
家里的网路和我玩抓秘藏,怎么connect都好
就是上网布道一阵子,就断线了
可能我自称为dc的关系吧?




也许是最近的心情还未算是真正的平复吧
也,也许我根本就没有康复过
只是单纯的收藏起来






也许我只是很想被爱吧
在不开心的同时,分享下我不开心的过去好了





打从小时候,
我是没有家庭的 我爸爸离开我和妈
我妈为了养活我飘洋过海
那时,我3岁我,呆在保姆和亲戚家,到5岁
那时候我妈存了点钱,买了一间屋子
我婆婆,和姨婆,就和我一同搬进去住

就这样直到现在
和我妈相处总共不超过1年的时间
就这样,我的童年就如此过去了,也许我麻木了

也,或许是习惯了



看到某朋友的部落格,知道他的某些家庭问题
也知道了他的某些性格上和我是挺像的
但是他的问题我很难帮到
就只能安慰他



毕竟,我不知道什么是家庭温暖
我人生第一次领悟到的事实,就是什么都靠自己
那些所谓的家人,我感觉不到他们的温暖
从小到大,我都靠自己,我妈离开我,我不会哭
朋友笑我没爸爸?我不会哭,小时候没人陪我玩?我不会哭
习惯了就麻木了,时间久了
所带来的,是寂寞与那个什么都收起来,不分享的心
把情绪收藏起来是我的优点也是弱点
因为我不想别人知道我在想什么

往往人们都不知道,不是我不想被关心
而是,那种感觉上被要回来的怜惜我不敢接受
不管是谁都一样

每个人想要的都不一样,当然我不知道

我单纯知道我想要什么就好了
我也只是单纯想说,朋友
你不开心的时候想想我吧,虽然不能作比较
但作个同病相怜的也可以





抱歉又是心情不好的一天呢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点唐突噢~
不认识你却在你的BLOG留言
你好~
我是那个替你解(鲜血之梦)的那个解梦人
解的不好不要骂我啊~

千万别说没人了解你心灵上的感受与痛苦
这世界那么大, 一定有与你共鸣的人
那位开启你心灵钥匙的主人一定会出现的
我也在等.. 大家一起耐心的等...
前方是绝望:希望在转弯啊~
我都是这样安慰自己的

我不是单亲
家里排行最小的
(我有四个哥哥, 两个姐姐)
家人都很疼我
哇~要风得风,要雨得雨咯
大错特错~

我虽然有美满的家
可是什么事情
如果(我可以) 我都考自己的
我的什么费..什么费.. 都是自己打工给的
有是还埋怨干嘛那么懂事啊^^,
(这点应该与你同病相怜了吧)


老天爷很公平的
亲情, 友情, 爱情
一定有你的份儿..
看是短暂,还是永久, 看是早到, 还是迟来而已
你现在没有亲情, 你还有友情和爱情啊~
不要忘记爱情将来也是变亲情的
到头来你还不是有亲情~
谁敢保证你结婚后不会有美满的家庭啊?
你吗? 他吗? 我吗?


我想说
不要那么执着同情与否
其实认真想想没什么分别的
都是出之余人家的一番好意
你接受了, 人开心, 你也开心
那么两全其美,何乐不为呢?
很多时候就是因为同情才会有爱..

大开心扉啦
你会快乐点的

Unknown said...

其實我先前已經大概知道你家裡的事情,不過到了我看完這篇文章,我真的真的覺得你好堅強,不過我明白你不想讓別人看到真正的自己,不過如果你不介意的話,我可以做你的垃圾桶喔!!有什麼事我罩你~~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