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0, 2008

祈祷

明天是星期五了~
虽然周末的来临带不到任何喜悦于我
但是日子要过,明天还会降临

那么我就只好珍惜每一天哦

昨天星期三 早上的课挺无聊的
除了听每个人说上2分钟的言论之外
就是...闷!!而且很少人到呢

吃饭后讨论那可恶的radio之后,彪彪来了
走了一些冤枉路之后,就去面试哦
Orientation crew 哦
然后发现了某人的id美美的挂在office上的镜子


想知道是谁的
就按下去 自己看哦







之后晚上'算是'帮eve庆祝生日了
虽然很'简单'...
先祝eve生日快乐哦
也很抱歉呢

9点左右,一行人就回家了
怎知道那奇怪的菌和jorene竟然说想去狂欢
我汗
Du jiu 挣扎了许久,还是回家了
剩下
我 jessica jorene 和 菌
最后去哪里?
SS2 吹吹水 (island cafe)



虽然人少少的
气氛还不错
今天有band在唱歌
虽然觉得我唱得比较好听
哈哈哈哈哈
菌 与 jorene
最不满意的
就是carlsberg
我不喜欢!!!
如果有选择的余地
我才不喝!!!
因为喝不醉的
>_<
jessica 我
一行人疯言疯语到几乎3点
还不要回家
到我家坐上20分钟 吵吵闹闹一番
才被我赶出家门
哈哈哈哈哈哈
菌阿,下次求求你关灯+关手机睡觉啦!!!
睡不到6小时又要起来了

今天是要讨论英文
到starbucks晃了一晃
发现身子出状况了
累 头痛 伤风
(一定是菌害的!!)
瓦靠
这时的我
还跑去玩电脑+走夜市
真是犯贱
不能就这么病啊
能死不能病啊
求神拜佛啊
不要病啊
观音啊
主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