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7, 2008

如果

今天应该是个开心的日子
终于把英文presentation给搞定了
那时候觉得我讲的还可以
然而


就剩下最后的日文的小小assignment就收工了



可是我不如预期般能开心起来




大家知道吗?

在我心中,有一条蛔虫
每一天都在吸取我的快乐作养分




每一天,我都在用所有精力
去制造一些能让自己快乐的事
让在我心中的快乐养分不缺


昨天开始,它特别活跃的吸取着我的血肉
现在的我
正尽量用仅有的快乐分子
铺在我的脸上
尽管在心中的我已失堤




为了我的presentation,我阔出去了
想像只要完成某些壮举,就可以好过些
但事与愿违


今天的我心很痛
平时用的模式完全失灵
负值实在太多了

我不想说话,不想被看见
可是我不能,我必须坚强
在人的面前,我还是自己
但在我心中,已掉入无底黑洞





亏我今天表演的题目是blog
还说能express feeling
但是我却不能以言语,写出我现在的感受

如果有人看到,请给我一些关心吧
此时我很想有被留意的感觉,谢谢



燃烧的烟草
像在为我燃烧寂寞
为我,燃烧痛苦
起泡的啤酒
像能让我浑浑噩噩
帮我,忘却痛苦

痛了累了醉了睡了
却卸不下那寂寞的感觉
好比印记刻在心中
即时康复疤痕依然健在

那封闭已久的泪腺
不懂把悲伤的眼泪流出来
只能把泪往心里送
像熔岩慢慢吞噬我的神经

我的心在抽着痛
眼泪在眼眶流不出来
我的人在颤抖着
心中的黑洞说不出口

如果烟草能够帮我燃烧寂寞
如果啤酒能够帮我忘却痛苦
如果睡醒之后什么事都没了
如果
如果

No comments: